iOS 16 支援 Face ID 橫向解鎖

face id horizontal ios16 1

Face ID 面世多年以來, Face ID 也只能垂直解鎖,很多人也感到不太方便,特別是大螢幕的 Pro Max 。很多人也想 Face ID 支援橫向解鎖,而 iOS 16 終於正式為大家實現了!

faceid

在官方的 iOS 16 Preview 詳細功能清單中,已列出「部份型號 iPhone」 Face ID 支援橫向使用。

官方沒有說明哪款 iPhone 能夠使用橫向 Face ID,不過早前的「口罩 Face ID」需要 iPhone 12 或以上型號才能使用,估計 Face ID 橫向解鎖最少也要達 iPhone 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