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經典《Street Fighter II》限時免費

Street Fighter II 1

Capcom 在 1991 年發行的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 II》是系列中的經典作品,也是格鬥遊戲歷史上的里程碑。現在在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藉由《Capcom Arcade Stadium》來體驗過去的街機名作,其中《Street Fighter II》目前就開放限時免費下載。

Street Fighter II 2

目前限時免費的《Street Fighter II》是收錄在《Capcom Arcade Stadium》主程式當中,當然後者本身是免費的,也就是說這次的活動不會花上你任何一毛錢。

《Capcom Arcade Stadium:Street Fighter II – The World Warrior -》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