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ghty Dog 宣布將於 PS5 平台推出《最後生還者》重製版

The Last of Us Part I

經典的 PS3 遊戲《最後生還者》自從在 PS4 推出重製版之後,現在即將在 PS5 再推出重製作品《The Last of Us Part I》,同時宣布 PC 版本亦在開發當中。

The Last of Us Part I Comparison 1

這次重製改善了控制功能,並增加協助工具選項,讓更多人能暢玩。特效、探索和戰鬥也都進一步強化。且善用了 PS5 的強大硬體,提供 3D 音效、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

《The Last of Us Part I》預計將於 2022 年 9 月 2 日在 PS5 平台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