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遊戲《Fire Emblem 無雙 風花雪月》體驗版現已推出

Fire Emblem Warriors Three Hopes

由 Omega Force 和 Team Ninja 所共同開發的「Fire Emblem」系列第二款「無雙」作品《Fire Emblem 無雙 風花雪月》即將在 6 月 24 日正式上架,遊戲現在也已開放體驗版的下載,讓玩家得以在上市之前搶先試玩遊戲序章內容。

61ce36b8ab83fc9d5b06910e9c1gnuy5

試玩的內容包含完整序章,玩家可以遊玩 3 條支線的故事直到第 4 篇章,並且玩家在體驗版中的儲存資料也可繼承至正式版的遊戲中。

《Fire Emblem 無雙 風花雪月》eShop 頁面 (香港 | 日本 | 美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