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說再見 iOS 16 不相容於 iPod touch

iPad touch

在上個月,Apple 停產了 iPod touch 系列的最新一代產品。現在,Apple 的最新 iOS 作業系統 iOS 16 也不再相容 iPod touch,等同宣告 iPod touch 正式走入歷史。

ipodtouch title

最新一代的 iPod touch 是在 2019 年發布的,採用的是與 iPhone 7 系列相同的 A10 Fusion 晶片。因此不意外地,iPhone 7 系列與比它更早的 iPhone SE (第一代) 與 iPhone 6S 系列也不再支援最新的作業系統。

不過相同的情況搬到 iPad 上就不一樣了,在 iPadOS 16 中,iPad (第六代) 與 iPad (第七代) 仍然在支援行列,而這 2 款產品同樣搭載 A10 Fusion 晶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