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時代即將降臨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預告亮相

CoD MW II 2022 1

由 Infinity Ward 所開發的決勝時刻系列最新作品《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在今日釋出了遊戲的正是預告影像,遊戲預計將會在 10 月 28 日發行,登陸平台為 PC Steam、Battle.net、PS4、PS5、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X | S。

CoD MW II 2022 7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帶領玩家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全球威脅,而 141 特遣隊的經典特戰兵將載譽歸來。遊戲將有全新槍支操作系統、先進 AI 系統、全新槍匠系統及一系列遊玩性及圖像改善。

此外遊戲配備帶領玩家走遍全球的劇情戰役、沉浸式多人遊戲戰鬥及故事導向的合作式特種行動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