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登場 微軟公布 Game Pass 服務六月份首波遊戲陣容

Xbox Game Pass

微軟近日公開了 6 月份 Game Pass 服務的首波登場遊戲名單,其中包括有 Ubisoft 的《刺客教條:起源》和《榮耀戰魂》,以及一次收錄系列 3 部作品的《忍者外傳:大師合輯》等。

S 14639125

Game Pass 六月份首波遊戲清單 (皆支援主機與 PC):

  • 刺客教條:起源
  • 榮耀戰魂
  • 齊唱 Chorus
  • 喋血房間
  • 忍者外傳:大師合輯
  • Spacelines from the Far Out

除此之外,微軟也公布了 Game Pass 服務中 5 月份最受歡迎的遊戲排行榜,無論是在主機或 PC 上,第一名皆由微軟自家的《極限競速地平線5》獨占鰲頭。

286494581 10166477826130002 6219621370655901594 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