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小丑》確定將開拍續作

JOKER 3

由知名導演 Todd Phillips 執導的電影《小丑》用獨樹一幟的方式構築出了 DC 反派小丑的起源故事,在上映後獲得了普遍好評,並贏得多項大獎。而現在導演 Phillips 宣佈將會開拍續作,電影名稱為《Joker: Folie à Deux》。

Joker 2

片名中的「Folie à Deux」是法語,指的是精神病學中的「二聯性精神病」,意思是「二人共享的瘋狂」。該病係指一個患有精神病症的人,將妄想的信念傳給他人。正符合小丑和蝙蝠俠、小丑女等人物之間的狀況。

續集的編劇則是同樣由執筆第一集故事的導演本人和 Scott Silver 負責,但原先演出小丑的 Joaquin Phoenix 是否會回歸尚不得而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