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稱台積電 3 奈米製程 M2 Pro 年內開始大量生產

M2P

Apple 本週稍早才剛揭露了全新的 M2 晶片,該晶片仍採用 5 奈米製程。不過海通國際證券的分析師 Jeff Pu 表示,M2 Pro 將會採用台積電的 3 奈米製程,並且將在今年稍晚邁入大量生產階段。

3nm

Apple 自行設計的系統單晶片 M1 最早在 2020 年發表,並在隔年推出 M1 Pro 及 M1 Max,之後更有 M1 Ultra 誕生。因此 Apple 以 M2 晶片為基礎推出類似的強化版也不足為奇。

然而,M2 Pro 若是以 M2 的設計為基礎但變更製程的話,在技術層面上應有困難,Apple 是否會採取這種作法著實令人懷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