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6 不支援個人化鎖定畫面

Apple WWDC22 iOS16 3up hero 220606 big.jpg.large

想當初在 iOS 14 推出時,Apple 為 iPhone 加入了「小工具」這項功能,不過 iPadOS 14 卻未能支援。如今同樣的狀況似乎再次上演。在 iOS 16 中主打的個人化鎖定畫面功能,在 iPadOS 16 上竟不見蹤影。

Lockscreen

iOS 16 的個人化鎖定畫面是可以讓你為鎖定畫面創造景深效果、改變日期與時間的外觀,甚至是加入小工具的功能。

不過在當前測試版本的 iPadOS 16 裡並未支援這項功能,使用者僅能夠看到全新字型的日期與時間,但沒辦法進行設定。話雖如此,iPadOS 16 仍是一大更新,「幕前調度」能提供嶄新的多工處理體驗、終於支援《天氣》app 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