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前注意!你的 iPad 可能無法使用iPadOS 16 重點功能 

WWDC 22 iPadOS 16

iPadOS 16 的開發者預覽版現已登場,然而使用者們除了要注意裝置能不能升級之外,你很可能會忽略的一點就是 iPadOS 16 的重點功能「幕前調度」並不是所有的裝置都能使用。

Stage Manager 1

幕前調度能為 iPad 帶來嶄新的多工處理體驗,你可以在 iPad 上一次開啟多個重疊且大小各異的視窗、從側邊拖放視窗,或自 Dock 開啟 app,創造讓多工處理更快速靈活的 app 群組。

然而如此方便的功能只有搭載 M1 晶片的裝置才能使用。換句話說,使用者的 iPad 必須要是 2021 年版的 iPad Pro 或是今年推出的 iPad Air 才行。否則的話即便升級 iPadOS 16 也是無法啟用這項功能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