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開放世界生存遊戲《No Man’s Sky》即將推出 iPad 版本

iPad No Mans Sky

知名的開放世界生存遊戲《無人之境 (No Man’s Sky)》雖然沒有在 WWDC 的發表會影片中亮相,不過根據 Apple 的新聞稿,得益於全新 Metal 3 的不僅僅是即將登陸 Mac 的《Resident Evil Village》,《No Man’s Sky》不僅將推出 Mac 版,還會進一步在 iPad 平台登場。

No Mans Sky

《No Man’s Sky》最早是在 2016 年的時候推出,儘管推出之初沒有獲得很好的評價,但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更新,本作的評價早已扭轉,甚至還將跨足 Switch 平台,如今確定將於 iPad 平台推出,讓玩家能有更多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