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 Developer Beta 1 開放下載 公測版 7 月登場

ios16 beta

蘋果在今天舉行 WWDC 2022 ,當中發佈一系列新作業系統,包括 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tvOS 16  Developer Beta 1,現已開放供開發者下載。

ios16

留意,開發者需要在裝置上安裝 Profile 才可使用,而開發者帳戶需要付年費。如果想免費測試 iOS 16、iPadOS 16,需等到 7 月份推出的公測版。

注意,這次是新一代作業系統,其穩定性一般也不太高,而且相容性遠不及 iOS 15.x,例如銀行 Apps 或遊戲也會有相容性的問題出現,安裝前請三思。

developer

Apple Developer 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