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Apple 設計大獎獲獎名單公開 

Apple Design Awards

Apple 今天舉辦了年度 Apple 設計大獎,為 12 款一流的 app 和遊戲喝采。今年的獲獎者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開發者,他們透過 app 展現創新、創意和設計精湛的體驗,並以遠見、企圖心和才華激勵使用者。

Apple Design Awards

包容性

該類別的獲獎者藉由支持來自多元背景、能力水準和語言的族群,為所有人提供絕佳的體驗。


愉悅與樂趣

此類別的獲獎者運用 Apple 的科技,提供了難忘、高互動性並令人心滿意足的體驗。


互動性

此類別的獲獎者提供為平台量身打造的直覺介面和簡易的控制方式。


社會影響力

此類別的獲獎者以有意義的方式改善生活,凸顯重要議題。


視覺與圖像設計

此類別的獲獎者打造令人驚豔的畫面、繪製精妙的介面和高品質的動畫,造就獨特而具凝聚力的主題。


創新

以創新方式運用 Apple 科技,此類別的獲獎者提供最先進的體驗,在各自的創作類別中脫穎而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