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MacBook Air 以 MBP 14 吋作藍本 新 MBP 13 押後推出

macbookpro 2021

距離 WWDC 2022 大約 24 小時,《彭博》 Mark Gurman 對 MacBook Air 作出終極預測。他認為新的 MacBook Air 將使用跟 MacBook Pro 14 吋「無異」的設計。

mbp

新 MacBook 或有新的顏色選擇(但不像 iMac 吋那麼多),分別有深藍色、太空灰、銀色及香檳金。

備有 2 組 USB-C、MagSafe 充電、Touch ID。而 MacBook Air 螢幕為 13 吋,有機會用上 MacBook Pro 相同的瀏海。

另外,Mark Gurman 表示,原本 MacBook Pro 13 吋也會計劃在新 MacBook Air 發佈期間推出,但受中國疫情影響而需要推遲。基本上新 MacBook Pro 13 會像現時 MacBook Pro 13 2020 版但沒有 TouchBa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