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Online Store 維護中 暗示今夜會有新硬件產品發佈? 

wwdc22

今夜本地時間 1 時,蘋果將舉行 WWDC 2022 開發者大會。這是每年一度的盛事,主角是軟件,例如 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tvOS 16 等等。

aos wwdc22

不過,過去 Apple 偶然也會在 WWDC 帶來一些硬件產品,若今年在 WWDC 要發佈新產品,相信最有機會出現的會是新一代 MacBook Air。

而距離 WWDC 舉行尚有數小時,Apple Online Store 已經暫停並進入維護模式。以往,Apple 在發佈會前也會暫停 Apple Online Store,待新產品發佈後才會恢復服務。雖然 WWDC 主角是軟件,但似乎今年也甚有機會推出新的硬件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