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授權經銷商驚現 M2 版 MacBook Air 與 MacBook Pro

MacBook Air

稍早前,有網友發現 Apple 的授權經銷商 B&H 上列出了全新 M2 Mac mini 與 Mac mini tower 商品,然而現在有網友進一步發現,14 吋 M2 MacBook Air 以及 13 吋 M2 MacBook Pro 也同樣在該網站的商品列表中。

MacBook Air 2020

需要再次強調的是,廠商列出商品可能只是他們為了接下來的 WWDC 擅自做的事前作業,並不代表 Apple 一定會在明日的發表會公開這些產品。然而,相較於稍早前的 Mac mini,M2 MacBook Air 與 MacBook Pro 都是已有傳言會在今年 WWDC 發表的產品。

無論如何 WWDC 2022 發表在即,我們很快就能夠揭曉答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