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MacBook Air 計劃在 WWDC 發佈 但不會有新顏色?

macbookairM2

WWDC 2022 舉行在即,而 MacBook Air 似乎是最有機會在 WWDC 發佈的硬件產品。《 彭博》 Mark Gurman 在 Twitter 表示,新 MacBook Air 已計劃在 WWDC 發佈,但不會像預期般有多種顏色可選。

macbookair 2022

Mark Gurman 表示,如果 WWDC 沒有發佈 新 MacBook Air,唯一原因就是因中國疫情令供應鏈受影響導致。

而 MacBook Air 早前有消息指會有像 iMac 24 吋般提供多種色彩選擇,但 Mark Gurman 表示這傳聞可能「誇大」了,他認為新 MacBook Air 的顏色選擇跟現時 MacBook Air 相同,即保留太空灰、銀及金。不過,他認為金色可能會變成「香檳金」﹐另外如果要說有新的色彩選擇,這可能會是藍色。

現時 MacBook Air 的出貨時間已經大幅押後至 3 周後,蘋果慣常在發佈新產品前將現時產品出貨時間推遲,從而讓購買者有足夠時間決定是否要更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