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宣布將推全新迷你復刻主機 Mega Drive Mini 2

Mega Drive Mini 2 1

SEGA 於昨日晚間宣布將會在今年 10 月 27 日推出 Mega Drive 2 的迷你復刻版主機 Mega Drive Mini 2,該主機預計內建 50 款遊戲內容,包括有《索尼克 CD》、《光明與黑暗》、《夢見館の物語》等等。

img con01 01

Mega Drive 2 可以使用 USB 供電,並以 HDMI 連接電視體驗。控制器與第一版相同為 Fighting Pad 6B。

尺寸方面,主機的寬、高、深度分別是 120.8mm×32.3mm×116.5mm,約為原主機的 55%。預定價為 10,978 日圓 (含稅)。

Mega Drive Mini 2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