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在 iPadOS 16 重點加入可調式視窗

iPadOS Concept

相信各位都知道,目前蘋果公司將會在 6 月的 WWDC 大會中,推出最新一代的流動作業系統 iOS 16 及 iPadOS 16 的更新,當中會有甚麼改動相信是外界對這個 WWDC 最感興趣的地方,而現在隨發佈會舉行時間越來越接近,就再有新消息,就是蘋果或會為 iPadOS 16 的多工處理再作重大改進。

iPadOS Concept

Gurman 的消息表示,蘋果將會在 iPadOS 16 中,讓用戶在 iPad 上有更多視窗顯示大小的調整選項,讓用戶可以更進一步在同一畫面下,完成多項的工作,更簡單串連多個軟件。

Rumors Apps will open in floating windows in iPadOS 16

早前已經有消息,表示有開發者發現,WebKit 裡顯示蘋果將允許讓 iPadOS 的視窗大小作更大的調整。不過對於筆者來說,直接把 iPad 連接鍵盤時,運行類似 macOS 的介面,會更實用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