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臨恐懼 《Resident Evil Village》PS VR2 版開發中

Resident Evil Village 4

Capcom 今日稍早宣布知名的恐怖冒險遊戲《Resident Evil Village》正在開發 PS VR2 版本,並支援 PS VR2 的眼動追蹤功能,讓玩家得以有更身歷其境的體驗。

Resident Evil Village 4

遊戲中當玩家透過 PlayStation VR2 Sense 控制器以雙手防禦或舉起槍時,伊森也會做出同樣的動作。你還可以帥氣地一手拿刀,另一手開槍,或是一手拿手槍,另一手拿霰彈槍。這種先進的控制器可大幅提升玩家在遊戲當中的沉浸感。

《Resident Evil Village》PS VR2 版發售日尚未公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