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4》將推完全重製版

Resident Evil 4

Capcom 於 2005 年所推出的《Resident Evil 4》即將於明年以完全重製之姿登場,此外官方表示重製版會在保留劇情走向的同時重新調整故事內容,並將畫面和操控手感提升到現代遊戲的水準。

Resident Evil 4 1

拉昆市爆發生化危機至今已過了六年。當時的其中一名倖存者里昂·S·甘迺迪受到招募,成為總統的直屬探員。在完成數次任務後,里昂受命前往拯救遭到綁架的美國總統女兒。他跟隨她的蹤跡追到了一座與世隔絕的歐洲村莊,那裡的村民非常不對勁。自此揭開殘忍生存恐怖和營救任務的序幕。

《Resident Evil 4》預計 2023 年 3 月 24 日在 PC Steam、PS5、Xbox Series X | S 平台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