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I》最新宣傳影片暨發售時程公開

Final Fantasy XVI

Square Enix 今日公開了《Final Fantasy XVI》的最新宣傳影片「支配」,同時宣布遊戲的開發已進入到最後階段,預計將會在 2023 年夏季於 PS5 正式推出。

Final Fantasy XVI 1

這次的影片讓玩家能更清楚地瞭解實際遊玩時會遇到哪些情境,也就是包括火力四射的戰鬥,由主角 Clive Rosfield 針對遊戲的許多英靈 (召喚獸) 使出渾身解數,拿出所有的獨家武器拼命攻擊。不用說英靈也互相針鋒相對,讓玩家融入其中。

同時官方也揭露了影片中 Titan 和 Garuda 支配者的資訊:

永久經濟顧問 Hugo Kupka 霸氣崛起,不但出人意料,也很突然。曾經是沒沒無聞的共和軍步兵,他覺醒成為英靈 Titan 的支配者,更是 Dhalmekian 政壇的明星人物。他一得到共和派權力最大的這個地位,便把影響力伸到國家軍隊和政治決策,過程中也匯集大量的私利。雖然有人說擁有一切的人將一無所求,Benedikta Harman 卻證明在這世上得到再多的金錢和權力也仍然不夠。

Final Fantasy XVI 3

從一時眾多冷酷無情的青年人中脫穎而出的 Benedikta Harman——英靈 Garuda 的支配者,人稱「風之守衛者」,將她在於劍術和陰謀詭計的本領用來指揮 Waloed 的菁英謀士。因為上級授命其尋找神秘的第二火英靈,她巧遇志同道合的 Clive,一時之間不由得回想自己的過去。

Final Fantasy XVI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