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系列最新作《Street Fighter 6》正式發表

Street Fighter 6

今日稍早的 State of Play 節目中,Capcom 帶來了「Street Fighter」系列的最新作品《Street Fighter 6》,同時公布遊戲將會在明年發售。

Street Fighter 6 3

《Street Fighter 6》除了包含以往對戰格鬥的「Fighting Ground」模式外,還會新增兩種新模式:單人遊玩的寫實故事模式「World Tour」 及進一步擴大玩家之間的交流和遊玩體驗的「Battle Hub」。

遊戲預計會登陸 PC Steam、PS4、PS5、Xbox Series X | S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