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遊戲《寶可夢 朱/紫》發售日確定

Pokemon 1

任天堂今日正式公開了 Nintendo Switch 遊戲《寶可夢 朱/紫》的遊戲發售日,遊戲預定在 11 月 18 日正式推出。此外包裝設計也已亮相。包裝上所描繪的是在本作新登場的傳說的寶可夢「故勒頓」和「密勒頓」。

Pokemon 2

傳說的寶可夢「故勒頓」和「密勒頓」

「故勒頓」是能在《寶可夢 朱》遇見的傳說的寶可夢,「密勒頓」是能在《寶可夢 紫》遇見的傳說的寶可夢。相傳這兩隻寶可夢的力量遠遠凌駕於其他寶可夢們之上,不過牠們的生態仍被包覆在謎團中。

前往進化的《寶可夢》世界

在能夠自由奔馳的場地上,可以體驗沒有固定劇情順序的全新冒險形式。除了精進寶可夢訓練家本領的經典冒險旅程之外,還有許多發現和故事等待著玩家。

玩家不僅能體驗系列作長久以來為大家所熟悉的寶可夢交換和對戰,還能跟其他玩家一起奔馳在場地上各式各樣的地方。藉由和朋友或家人一起發現從未見過的寶可夢,探索未知的區域,冒險必定會更加愉快,並成為更加無可取代的經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