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落幕 Johnny Depp 勝訴

Johnny Depp

知名影星 Johnny Depp 控訴前妻 Amber Heard 誹謗一案在各界引起軒然大波,觀看法院直播的人數更屢屢創下新高。因為在 2016 年 Heard 指控 Depp 家暴並離婚後,後者的演員生涯每況愈下,而這場官司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為了推翻 Depp 的家暴醜聞。如今陪審團已做出決議,判決 Depp 勝訴。

Johnny Depp

根據判決結果,陪審團認定 Heard 無法證實 Depp 有虐待行為,且在 2018 年發表相關家暴文章時,深知文章內容並非事實,換句話說,她在撰寫該文章時對 Depp 抱有惡意,誹謗成立。

為此,陪審團裁定 Heard 需支付 1035 萬美元賠償金;而 Depp 團隊在審判過程中提出的指控之一也負有誹謗責任,需支付 Heard 共 200 萬美元賠償金。

Heard 在回應判決時仍堅持自己擁有的證據足以證明 Depp 家暴,並認為判決結果受到了 Depp 的影響力而左右。Depp 則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勞,在結束後表示自己感到平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