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 經典《格鬥天王’95 / 拳皇’95》現已在手機復活

KOF 95 Banner

SNK 於 1995 年所推出的格鬥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95》今日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登場,玩家還能夠透過網路連線來挑戰其他家的排名,並具備快速存檔 / 讀取以及自定義按鈕選項。

KOF 95 icon

《The King of Fighters ’95》是前作「KOF ’94」的續集作品,除了「餓狼傳說」、「龍虎之拳」等熱門作品的角色之外,還有八神庵以主角草薙京的競爭對手之姿參戰。透過內建隊伍編輯機能,玩家能夠用自己喜歡的角色來組隊。

  • 應用名稱:KOF ’95 ACA NEOGEO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