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裝置版《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現已登場

Diablo Immortal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即日起已於各國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登場,雖然在台灣、香港地區該作仍預定在 6 月 23 日才上市,不過海外部分地區的伺服器已經上線,想搶先體驗的玩家不妨自海外下載。

Diablo Immortal icon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是「暗黑破壞神」系列中首款免費暢玩的作品,除了 iOS 和 Android 版之外,遊戲也會推出 PC 版本,台灣及香港皆會有專屬的遊戲伺服器,以提供更低的網路延遲。

要注意的是倘若玩家決定在 23 日發售以前先在其他伺服器體驗,建立的遊戲角色是沒有辦法轉移到其他伺服器上的,意味著當亞太地區發行後,玩家必須重新建立角色才可以在 23 日後開放的伺服器遊玩。

  • 應用名稱: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