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騎士續作《Hollow Knight Silksong》遙遙無期?背後原因揭露

Hollow Knight Silksong 2

自 2019 年發表以後,空洞騎士 Hollow Knight 的續作《Hollow Knight Silksong》至今並沒有太多的消息,尤其沒有確切的發售日期,使許多粉絲內心忐忑。而根據知名遊戲新聞工作者 Geoff Keighley 的說法,雖然遊戲的開發仍在繼續,但目前受到了疫情的嚴重衝擊。

Hollow Knight Silksong 1

Keighley 說明自己並沒有遊戲開發進度的確切資訊,但他可以確定的是《Hollow Knight Silksong》之所以開發進度緩慢,主要是因為 COVID-19 疫情的緣故,才會至今遲遲都無法確認遊戲的發售日期。

目前該作品確認登陸的平台有 PC 和 Nintendo Switch,至於其他平台是否會推出仍未可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