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Wozniak 親筆簽名 極稀有 Apple-1 電腦將行拍賣

Apple 1 2

知名的 Apple 產品收藏家 Jimmy Grewal 近期將釋出一款稀有的 Apple-1 電腦,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將拍賣的這款 Apple-1 不但有 Apple 共同創辦人 Steve Wozniak 的親筆簽名,且大多數的零組件都是原始版本。

Apple 1 5

這款 Apple-1 由於其保存狀況良好,在 2021 年時得以讓 Wozniak 於 CPU 上親筆簽名。不僅使其成為少數幾款能讓創作者簽上大名的 Apple-1,也是目前已知唯一一款有簽名的白瓷款 Synertek C6502 處理器。

該 Apple-1 的拍賣將會在今年 6 月 3 日於 eBay 平台登場,競標時間為 10 天。有鑑於它的稀有度,其拍賣預估價為 49 萬美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