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 iPad Pro 及 Apple TV HD 將列入過時產品清單

ipad pro 00

近日,蘋果向 Apple Store 及 Apple 指定維修服務供應商發出通告,表示將於今年 6 月底將初代 iPad Pro、Apple TV HD 列入過時產品清單。

初代 iPad Pro 於 2015 年發佈,使用 A9X 處理器,當年首度引進 12.9 吋大螢幕版本,並引入 Smart Keyboard 及 Apple Pencil。

ipad pro

至於 Apple TV HD 也在 2015 年發佈,後來被 Apple TV 4K 全面取代。早前,郭明錤預計 Apple TV 將於 2022 年下半年推出新版本。

apple tv 4

一般來說,Apple 會將停售 5 年的產品列入「過時產品」名單,這些「過時產品」只可得極為有限的硬件維修服務,例如 MacBook 更換池,但受存貨供應情況或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