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支援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 正式登台

Chromecast 4

今日 Google 宣布,即日起在台各大通路開放預購支援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售價新台幣 1,999 元。產品預定將於 6 月 22 日正式開賣,讓你能夠以經濟實惠的價格透過電視享受線上娛樂。

Chromecast 2

配備進化功能的 Chromecast

Chromecast (支援 Google TV) 不只具備了常用的各種 Chromecast 功能,現在也支援全新的 Google TV 娛樂服務。Google TV 整合了應用程式和訂閱項目中的電影、電視節目等內容,讓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偏好分門別類;另外,我們也推出了大家相當期待的「 Chromecast 專屬聲控器」,透過改善繁體中文相容性,你只要按下聲控器上的 Google 語音助理按鈕,就可以透過中文指令,讓 Chromecast 播放自己最愛看的影集、或目前最熱門的 YouTube 影片。

從裡到外煥然一新

全新的 Chromecast (支援 Google TV) 不只輕巧也兼具時尚簡約設計,透過最新技術為你提供觀影體驗。這項產品可以與電視的 HDMI 連接埠接合,並妥善收納於電視螢幕後方。只要開啟 Chromecast 的電源,就能立即享受每秒高達 60 fps的速度串流播放 4K HDR 影片,完美呈現劇院等級,或如同在球賽現場一般的體驗。Chromecast 支援杜比視界 (Dolby Vision),因此能夠在電視中呈現極致的色彩、對比度、亮度和細節,同時支援透過 HDMI 傳輸杜比音效 (Dolby audio) 內容的功能。

Chromecast 3

一手掌握 Google 的各種強大功能

全新的 Chromecast 聲控器具有良好的手感與操作性。聲控器更具備 Google 助理按鈕,你只要說出「搜尋動作片」、「我要看喜劇片」或者「明天的天氣如何?」等日常問題,就可以找到想看的內容或資訊,或是播放 YouTube Music。透過聲控器,你也可以調整智慧燈具、製造浪漫氣氛。另外,為了讓你迅速觀看喜愛的內容,聲控器也配備了 YouTube 和 Netflix 的專用按鈕,讓你享受喜愛的影音串流服務。最方便的是,設定電視控制功能之後,你就能輕鬆控制電視的電源、音量和訊號輸入來源,再也不必為了尋找遙控器而煩惱。

Chromecast 6

為你量身打造的電視服務

需要推薦你一些優質電影或電視節目嗎?Chromecast (支援 Google TV) 會依據你的訂閱項目、觀看記錄和擁有的內容提供個人化建議。Google TV 的待觀看影劇清單,可以讓你保存想日後再看的影視節目;你也可以透過手機或筆電,把影片新增至待觀看影劇清單,回到家後就能直接在電視上觀看。

如果家中有學齡兒童,也可以建立兒童設定檔,讓孩子觀賞闔家皆宜的精選電影和電視節目,盡情享受新奇有趣的內容。此外,你也可以設定家長監護功能,藉此限制觀看時間和系統可顯示的影視串流服務,或是設定就寢時間,守護孩子們的健康。

除此之外,使用者也能存取超過 6,500 個應用程式,並瀏覽數十萬部依據個人喜好排定優先順序的電影和電視節目。只要向 Google 助理下達指令,即可查看 YouTube、Netflix、 Disney+、Apple TV、Amazon Prime Video、MyVideo、YouTube Music、Spotify、Google 相簿等常用應用程式的搜尋結果。

Chromecast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