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新專利竟是「搭載相機的手錶」

Watch Camera

一份由 Apple 所申請的專利文件在昨日正式公開,文件的標題為「搭載相機的手錶」,加上文件是在 2019 年提交的,顯示 Apple 早已有在考慮於 Apple Watch 產品內置入相機零件。

Watch Camera

根據介紹,Apple 認為相機可以安裝在 Apple Watch 的錶殼或錶冠中,用以拍攝照片。接著拍攝結果會直接在 Apple Watch 的螢幕上顯示。除了拍照之外,Apple 並未說明這樣的設計是否有其他用意。

然而透過 Apple Watch 拍照不免會讓人想到過去 Google 眼鏡所引發的隱私疑慮,也許未來的 Apple Watch 會讓旁人提心吊膽也說不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