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RPG《復活邪神:吟遊詩人之歌》數位修復版今年登場

Romancing Saga Minstrel Song Remastered 1

由 Square Enix 於 2005 年在 PS2 平台所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復活邪神:吟遊詩人之歌》即將於今年冬季推出數位修復版本,這次遊戲除了會在 PS4、PS5、PC Steam、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以外,也會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登場。

Romancing Saga Minstrel Song Remastered 3

《復活邪神:吟遊詩人之歌 Remastered》將讓玩家從 8 名主角中選擇 1 位主角來體驗劇情,而你的行為也將對世界造成各種影響。數位修復除了提高遊戲的畫質以外,也改善了遊戲體驗與增加新要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