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前夕 iOS 16、iPadOS 16、tvOS 16 、macOS 13 流傳的新改進

ios16 concept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iOS 16 的改變,他表示新的 iOS 16 會有 Always-On Display 的鎖機畫面外,在 Message 功能也會有些新改變是較特別。

ios16

Mark Gurman 表示,新的 Message 可能會加入社交媒體般的功能,特別是語音相關。另外,他提到 tvOS 16 會加入更多智能家居相關的功能。

至於 Mac,他預計會有一些原生應用會重新設計,而系統設定功能會跟現時的 iOS 更為一致。健康相關功能方面,他認為仍然不會在 iPad 及 Mac 出現,但會有不少新改進加入到 iPhone 及 Apple Watch。

iPadOS 16 方面,預期對多工操作有一些改進,更有傳聞指 iPad Pro 用戶可使用像 macOS 般的多視窗操控界面,令 iPad Pro 更像電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