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個令 Google Drive 更好用的新快速鍵

Google Drive

Google Drive 已經推出多年,近日官方宣佈加入Copy & Paste 及 Cut 快速鍵功能,那就是以往必須要用滑鼠進行的「複製」、「貼上」等常用功能。

googledrive

複製貼上及移動

只要在鍵盤上按 Ctrl + C/Command + C 即可實現複製;在鍵盤上按 Ctrl + V / Command + V 即可貼上。另外,按 Ctrl + X  即可 Cut,再按 Ctrl + V 即可 Paste,移動檔案相當方便!

ctrl c

貼上 Shortcut 不佔空間大法

如果不想將檔案重複(佔去空間),可以按 Ctrl + Shift + V,這樣就只會貼上 Shortcut 而不會佔去太量空間。

新 Tab 開檔案大法

值得一提,選取檔案或資料夾後按 Ctrl+Enter 即可在瀏覽器以新 Tab 開啟檔案,而且更多一次過在不同 Tab 開啟多個檔案,十分方便!

unnam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