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蘋果混合式 AR/MR 頭戴裝置不大機會在 WWDC 2022 發佈

arvr

近日不少消息指 WWDC 或會出現傳聞已久的 realityOS 的消息,甚至預計 Apple 首款混合式 AR/MR 頭戴裝置有機會在 WWDC 發佈。

apple ar.png

不過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在 Twitter 上表示,距離 Apple AR/MR 裝置量產尚需要一些時間。因此他認為 Apple 不會在今年 WWDC 宣佈 AR/MR 裝置及 realityOS。

而他同時表示 Apple 的競爭對手急不及待要看看蘋果 AR/MR 頭戴裝置的硬件規格及 OS 設計。他認為若如果 Apple 在 WWDC 宣佈 AR/VR 裝置及其 OS ,對手將會立即開始其「抄襲」行動並高興地抄襲 Apple 的想法,並會在 2023 年蘋果發佈相關產品前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