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模擬遊戲《歐洲卡車模擬2》決定取消推出俄國 DLC

Socmedia 1920x1080 ETS2 Heart of Russia Statement

知名的卡車駕駛模擬遊戲《歐洲卡車模擬2》在今日宣布,取消推出原本已將近完成的 DLC「俄國之心」,原因無他,正是俄國出兵烏克蘭所致。

Socmedia 1920x1080 ETS2 Heart of Russia Statement

在今年 2 月 24 日,俄國正式出兵烏克蘭,受到全世界各國家的嚴厲譴責,各種對俄國的經濟制裁不斷發生。而當時《歐洲卡車模擬2》的「俄國之心」內容只剩下 2 個月即可完成,但為了避免被誤以為是支援俄羅斯或默認俄羅斯的侵略行為,他們決定不繼續完成與推出該 DLC,並在今日發表聲明。

這項決定在網路上引發了不少批評,有人認為該公司的決定本末倒置,畢竟 DLC 的完成近在咫尺,若是將 DLC 的所得用來增援烏克蘭,不但不會誤解,也對得起開發人員的辛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