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tvOS 15.5.1 及 HomePod 15.5.1 更新

appletv

蘋果早前為 Apple TV 用戶推出 tvOS 15.5.1 更新,這次主要集中在 Bugs Fixt 問題上。另外,HomePod  用戶也可獲取 HomePod 15.5.1 更新,當中修正了播放音樂時可能會短時間突然停止播放的問題。

apple tv tvos 9 0 1 update 00

雖然 tvOS 及 HomePod 更新是全自動進行,但可能會分段進行更新,想快一點更新可手動進行。HomePod 用戶可以進入 Home App 進行更新,而 Apple TV 用戶也可進入設定手動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