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影響 最少一款 iPhone 14 進度落後 3 周

iphone14 pro

來自《日經亞洲》 的報導指,最少一款型號的 iPhone 14 進度較預計落後 3 周。現時所有型號的 iPhone 14 也處於 EVT 階段,那就是蘋果正跟供應商調整生產線及計算生產成本。

iphone14 concept

報導指受上海疫情影響,蘋果關鍵零件供應商也受到一定程度的打擊,造成延期的情況。

有不想透露身份的人士向《日經》 表示要追回失去的時間是相當具挑戰性。現時蘋果已跟供應鏈合作,想加快流程,追回進度。一般來說,蘋果會在 6 月底完成 EVT 階段,而 8 月底量產。

若開發進度可加快,估計 6 月底至 7 月初會進入下一個開發階段,而現時仍有機會趕上 9 月初量產 iPhone 14 的期限,但仍要看能否盡快加快流程。暫時不會預計 iPhone 14 會像 iPhone 12 般被押後到 10 月才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