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植物冒險遊戲《Turnip Boy Commits Tax Evasion》好評上架

Turnip Boy Banner

《Turnip Boy Commits Tax Evasion》是一款在 2021 年 4 月於家用主機和 PC 平台推出的遊戲作品,現在也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登場。遊戲自推出以來就有著不錯的好評率,在行動裝置上玩家還可以先體驗過後再決定是否要購買作品。

Turnip Boy Logo

遊戲中玩家要控制一個對社會造成絕對威脅的可愛蘿蔔。在無力納稅並被趕出家門後,你必須踏上一段史詩般的旅程,以償還你欠洋蔥市長的巨額債務。

在旅程中揭開破壞花園社區的罪魁禍首,並揭竿而起,推翻腐敗的蔬菜政府!

  • 應用名稱:Turnip Boy Commits Tax Evasion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