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免費推出團隊 PvP 運動遊戲《飛輪冠軍》

Roller Champions 1

今日 Ubisoft 在 PC、PS4、PS5 (向下相容)、Xbox One 以及 Xbox Series X | S 平台推出了免費的團隊 PvP 運動遊戲《飛輪冠軍》,讓你可以與好友跨平台競技,並可於各平台共享設定檔與遊戲進度。

Roller Champions

玩家們將組成兩支三人小隊互相競爭,目標是把球扔進球門並先得到 5 分。隊友們必須合作、閃躲和善用攻勢,以便將球緊抱在手中,並且控制遊戲的節奏。擊敗對手獲得勝利,是贏得球迷和提升排名的關鍵,並一路朝「菁英冠軍」聯賽挺進。

另外,在對戰之間,玩家可以到滑輪公園相約碰面、學習新技巧和一起參與迷你遊戲。還有,玩家可以透過「好友引介計畫」邀請朋友來玩《飛輪冠軍》,為自己和加入的好友解鎖獎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