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版《生化奇兵合集》限時免費

Bioshock the collection

今日於 Epic Games 商店,玩家可以限時免費下載知名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生化奇兵合集》,只要在 6 月 2 日 23 時以前索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BtC

親身探索獲獎大作《生化奇兵》系列令人無法忘懷的世界,以及歷久不衰的精彩故事。回到 Rapture 與哥倫比亞 (Columbia),體驗精心重製的《生化奇兵》史詩之旅,內容貫穿《生化奇兵》(BioShock Remastered)、《生化奇兵 2》(BioShock 2 Remastered),以及《生化奇兵:無限之城》,並包含所有單人附加內容。為性命而戰並智取敵手,深潛入波濤洶湧的浪潮之下或深入雲霄。

《生化奇兵合集》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