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 Apple 已針對收購 EA 進行會談

Tim Cook EA

根據國外媒體 Puck 報導,知名遊戲公司 EA 已針對公司合併一事與 Apple、亞馬遜以及迪士尼進行會談。而 Apple 等雖拒絕發表評論,但是 Apple 被指出是因為有意加強 Apple Arcade 服務才有收購意願。

Tim Cook EA

然而在這些公司中,EA 的優先會談對象是迪士尼,只不過後者並沒有收購意願。之後 EA 與其他公司會談後也都沒有結果,據悉,這可能是因為 EA 執行長 Andrew Wilson 希望能夠在合併後繼續擔任公司負責人所致。

直到目前為止,Apple 對於遊戲產業的發展方向依舊以行動裝置以及 Apple TV 為主。EA 雖然也時有行動裝置遊戲推出,但仍是以 PC 和家用主機平台為主力,收購對於 Apple Arcade 而言是否會是助力也有待商榷。

Apple Arcad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