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新 HomePod 今年底發佈

homepod mini 1

現時 HomePod 只餘下 HomePod mini 一員,相對 Google 及 Amazon 在智能揚聲器市場落後。不過,最新消息指新 HomePod 會在今年發佈,也許會對 Apple 智能家居找到新的方向。

homepod mini color 800x500 1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在 Twitter 發帖文表示,預計蘋果會在 2022 年第 4 季推出 HomePod 新版。他預期這次 HomePod 不會帶來太大的硬件設計上的創新。

他表示無可否認智能揚聲器對智能家居生態是必須的一個元素,他預計 Apple 仍在尋找如何從這個市場獲得成功。

homepod applet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