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Online 加入者限定 《Monster Hunter Rise》試玩同樂會

Monster Hunter Rise 1

即日起至 5 月 26 日 17:59 為止,香港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加入者可以免費體驗 Capcom所推出的動作遊戲《Monster Hunter Rise》,並且直到 6 月 2 日 23:59 以前,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在香港 eShop 以五折的價格購得本作。

Monster Hunter Rise 1

本作是一款狩獵動作遊戲,玩家將於棲息著強大魔物的世界中扮演獵人,狩獵魔物並獲取素材,再以此生產和強化武器和防具,不斷邁向狩獵的更高境界。

《Monster Hunter Rise》香港 eShop 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