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科學美好 分子製造解謎《Sokobond》行動裝置版登場

Sokobond Banner

好評解謎遊戲《Sokobond》是在 2013 年就率先於 PC 平台推出的作品,然而遊戲在 2012 年時就宣布將會登陸行動裝置,豈料這個期望花了近 10 年的時間才實現。現在,《Sokobond》已正式於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

Sokobond Logo

《Sokobond》是一款優雅的解謎遊戲,遊戲中玩家要試圖在 100 道以上的分子製造關卡中絞盡腦汁。當然,遊戲並不需要玩家具備化學知識,因此敬請放心一試。

  • 應用名稱:Sokobond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4.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