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平台《邊緣禁地 3》限時免費

Borderlands 3 1

今日在 Epic Games 平台,直到 5 月 26 日 23 時以前,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知名的第一人稱射擊 RPG《邊緣禁地 3》,並且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Borderlands 3 1

原創射擊掠寶遊戲再出江湖,帶來了成千上萬的槍枝,以及混亂滿滿的精彩冒險!四位全新寶庫獵人是藝高人膽大的《邊緣禁地》狠角色,各有獨特且深入的技能樹、能力和自訂選項,他們將在充滿敵人的新世界中殺出一條血路。獨自遊玩,或與好友聯手對付瘋癲敵人,奪取各式各樣的寶物,從全銀河最無情凶狠的邪教領袖手中拯救你的家園。

《邊緣禁地 3》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