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軍事模擬遊戲 Arma 系列新作《Arma Reforger》現已推出

Arma Reforger 1

知名的第一人稱戰術射擊遊戲「Arma」系列自 2013 年的《Arma 3》之後,終於在今日正式發表了最新作品《Arma Reforger》,同時也宣布該作於即日起登陸 PC 和 Xbox 平台。

Arma Reforger 1

《Arma Reforger》本身的售價低於一般的遊戲價格,是因為該作旨在為之後的《Arma 4》鋪路,玩家可以透過這款遊戲體驗開發商 Bohemia 的全新 Enfusion 遊戲引擎。

《Arma Reforger》是以冷戰時期為背景,玩家將要在 51 平方公里的地圖上完成各種任務。而遊戲一共包含 2 種主要遊玩模式,其一是團隊與團隊較勁的衝突模式;其次則是能讓玩家發揮創意,自由打造戰爭環境的 GM 模式。

此外,這也是 Arma 系列首度於家用主機平台登場的作品,但目前該作仍未在 PlayStation 平台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