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全新主頁設計 生日特效隆重登場

LINE 1270 1

今日於 Android 平台《LINE》推出了 12.7.0 更新 (iOS 將於近期更新),並且這次更新主要針對 app 內部的主頁設計,提升了好友查詢的便利度,另外還有生日特效隆重登場。

LINE 1270 1

優化個人檔案介面,新增生日壽星特效

在全新的 LINE 主頁中,優化了最上方的個人檔案,調整包含:

  • 將「Keep」入口移至右上方第一個圖示
  • 顯示個人檔案 LINE MUSIC 背景音樂
  • 優化頭貼、顯示名稱與狀態的介面與位置
LINE 1270 2

若你為當日壽星,將會出現全螢幕的超可愛熊大端著生日蛋糕為你慶生。除此之外,首頁左上方也會出現氣球與彩片動畫,你的頭貼右上方還會配有可愛生日帽。

LINE 1270 3

優化好友名單列表,查找好友更方便

在好友名單的排列介面優化中,調整包含:

  • 好友名單分類為:「今日壽星」、「我的最愛」、「好友」、「群組」列表 「今日壽星」列表中可以查看近幾日生日的好友,並透過傳賀卡與送禮物祝他們生日快樂。另外,若你有設 LINE 好友為我的最愛,才會出現「我的最愛」列表。
  • 列表新增好友頭像 (最多以四個為限),列表下方顯示好友、群組名稱 這次 LINE 主頁更新後,好友名單列表也有頭像了。頭貼的組成會依據該列表的好友或群組頭像組合且最多以四個為限。除此之外,每個列表下方也會顯示該列表的好友或群組名稱,分類更整齊,一目瞭然。
  • 點選進入「好友」列表,可依據「名稱 (預設)」、「最近新增」、「個人檔案更新」與「最近聊天」排序 在這次的更新中,只要從 LINE 首頁點選「好友」列表,右上方即有四種排序,依據你當下的情況選擇,更快速的找到 LINE 好友。
LINE 1270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